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年了!湖人首次在LA赢季后赛 全场球迷高呼科比

www.7m.com.cn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詹眉带领下,湖人今天109比95击败太阳,总比分取得2比1领先。最后时刻,斯台普斯中心出现感人一幕:全场球迷开始高呼“科比”的名字。



  毕竟,这是湖人时隔2952天以来,第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打季后赛,上次他们在这里打季后赛还是2013年,当时他们首轮0比4不敌马刺。

  而湖人上一次在斯台普斯赢下一场季后赛,还是2012年5月18日的事情了(去年季后赛是在奥兰多园区进行),当时他们击败的是雷霆,但那年西部半决赛他们1比4被雷霆淘汰。那时候,勒布朗还没拿到总冠军;那时候,是保罗效力快船的第一年;那时候,艾顿才打了一年篮球…

  就在今天的比赛开之前,传来的消息是:湖人和主场球馆斯台普斯中心的合同将于几年内到期,湖人预计将与斯台普斯中心续约20年。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