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快船不只是靠我和乔治 防守是赢球的关键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天客场106-81大胜独行侠,将首轮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平局。赛后,快船主将莱纳德站在场边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卡椒组合上来就频频冲击独行侠内线,让球队很快领先,奠定了获胜基调。最终,莱纳德15投11中,拿到29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表现非常全面,乔治拿到20分9篮板3助攻。

  “我们这场比赛打得很好,我们在乎的全部就是自己,我们不关心对手发生了什么。我们球队靠的不是(我和乔治)两个人,而是每一个人,只有全都发挥了,才能赢得季后赛,才能赢得总冠军。”莱纳德说道。

  他认为防守是这场取胜关键,“防守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们的心态就是立足于防守,靠每一个人去拼去防,从主力到替补都是如此。还有,我们能够赢球,我们的教练、训练师等全部都发挥了作用。”

  下一场比赛,快船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毫无疑问,这将是本轮系列赛的天王山之战,谁获得胜利,将大概率在季后赛突围。

  “我们回去看录像,继续提高自己,这将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要做得就是相信自己,去好好打这场比赛。”小卡说道。

更多关于"快船 莱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