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带伤出场仅得19分 心情沮丧拿水瓶狂砸头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1日,独行侠在主场81-106输给快船,大比分被追至2-2平。卢卡-东契奇24投9中,三分7中1,罚球5中0得到19分6篮板6助攻,受伤病影响状态全无。

  东契奇上一场砍下44分9篮板9助攻依然未能带队取胜,而在今天,他的状态也受到了此前脖颈扭伤的影响。但他状态已经如此糟糕,竟然还是独行侠全队得分最多的人,赢球自然难上加难。

  莱纳德首节就打出了5中5的效率,但东契奇却苦苦挣扎,开局就被抢断和盖帽。大半节时间他都一分未得,一直到4分56秒才命中一记中投,而此后两次罚球都不进,说明了他的反常。他在首节只有8投2中,3次三分和2次罚球全部投丢。

  独行侠整体进攻也非常低迷,第二节东契奇回归后倒是创造了一些机会,自己也连续命中4次跳投,并在半场结束前36秒飙进后撤步三分,但独行侠全队只得到45分。东契奇半场15中7,但起到的作用非常有限。

  等到下半场,莱纳德让快船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东契奇在10分41秒制造巴图姆犯规,但又是两罚全失。他状态挣扎,看得出来在忍受着疼痛打球。第三节东契奇打得还是十分沉寂,独行侠全队仅得到15分。

  东契奇心情相当不爽,坐在板凳席休息时不断拿水瓶敲头,特别想唤醒自己的状态,但这时候他已经无能为力了。第四节8分36秒东契奇还是选择回归,但他刚抢一个篮板就被莱纳德断球打反击。

  5分36秒,东契奇终于传给史密斯命中三分,但此后杰克逊连飙三分,彻底把比赛打进了*时间,暂停后独行侠换下了主力,宣布投降。

更多关于"独行侠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