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谈欧文被扔水瓶:这不应该成为比赛的一部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141-126击败凯尔特人,大比分3-1领先。赛后,布鲁斯-布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欧文在上一场G3中的表现,布朗表示:“他只是有点急切(anxious)”。布朗还透露,欧文今天赛前并未说太多,这也让球队知道了他已经保持专注。

  据记者报道,这两场比赛,作为波士顿本地人的布朗没能拿出很多球票,因为似乎他要自掏腰包。不过布朗也表示:“我父亲出现在这里,这对我很重要。我好久没见到他了。”

  在谈到欧文赛后被绿军球迷扔水瓶,布朗认为:“这太疯狂了,这不应该成为这场比赛的一部分,这不应该发生在任何球馆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