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中锋上线!KD内线肉搏洛佩兹 无解中投砍29+10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6日,东部半决赛,布鲁克林篮网与密尔沃基雄鹿队上演首场对决。杜兰特出战40分钟,25投12中,三分4中1,罚球4中4,贡献29分10篮板3助攻2盖帽。最终,篮网以115-107击败雄鹿,迎来系列赛开门红。

  比赛开打不久,篮网后场大脑哈登就受伤离场。哈登的突然受伤,让篮网所有球员都有些懵了。首节还剩下7分钟,杜兰特发球时荒唐地砸篮板直接出界。白白把球权送给了雄鹿。但他很快*,此后一招高难度底线漂移跳投命中,也算将功赎罪。在哈登伤退的情况下,杜兰特需要承担更大责任。本节最后23秒,杜兰特单挑霍勒迪,转身跳投再进,帮助篮网扳平比分。

  次节比赛回来,杜兰特继续展示着自己的无解中投,直接迎着双人防守强行跳投得手。这场比赛,塔克的防守让杜兰特颇为难受,但他也靠着身高优势在塔克头上命中了一记又一记中投。5分21秒,杜兰特单打塔克,底线漂移跳投打进。4分47秒,杜兰特强行顶翻塔克,转身后仰跳投稳稳命中。防守端,杜兰特也非常积极,正面封盖了雄鹿悍将波蒂斯的出手。

  易边再战,杜兰特在短短2分钟之内强摘4个篮板。个人进攻方面,杜兰特也是连续投篮得分。由于篮网内线实在无人,杜兰特被迫去强顶对方雄鹿大中锋洛佩兹,一次次与大洛内线肉搏,拼至倒地也在所不惜。第三节最后5秒,杜兰特单挑字母哥,迎着对方大长臂干扰干拔三分飙中!本节末段,篮网队再掀进攻高潮,一举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进入末节决战,字母哥连砍5分率队追分。关键时刻,杜兰特挺身而出,一记急停中投一记飞身暴扣打得雄鹿毫无脾气。雄鹿队的进攻时有时无,篮网这边却是一浪接一浪。随着哈里斯飙中三分,胜负失去悬念。最终,篮网以115-107击败雄鹿,迎来系列赛开门红。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