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不担心我们的进攻 防守端没打出最好的水准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雄鹿107-115不敌篮网,赛后雄鹿球员洛佩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失利时,洛佩兹说道:“我们需要变得更好,大家要像以前一样转移球、分享球,老实说我不担心我们的进攻,我们下一场的投篮会更好,我们需要加强的是防守,我们会回去看录像的。”

  谈到格里芬时,洛佩兹说道:“他今天投篮很好,G2我们要从录像中吸取教训。”

  谈到赛前准备时,洛佩兹说道:“我们为整支球队做准备,有针对那三个球员的比赛计划,我们也有球探报告。他们投篮很棒,我们在防守端没打出最好的水准,所以他们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

  谈到塔克时,洛佩兹说道:“他知道自己的角色,他会展现出自己的能力,杜兰特和欧文都能投高难度的进球,塔克会尽可能让他们打得艰难,他会拼抢篮板、命中三分,他所做的小的事情都能让球队更好。”

  谈到霍勒迪时,洛佩兹说道:“他是一个领袖,不管在场上还是在场下,他是控卫,那是他的工作,他让球队更专注,让我们为下一场做好准备。”

  本场比赛,洛佩兹得到19分5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洛佩兹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