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对于场上的任何情况 我们都有天赋去应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雄鹿的首场比赛中,篮网以115-107取得胜利,赛后,队中球星欧文接受了采访。

  此役,哈登开场不久就因伤退场,格里芬和迈克-詹姆斯表现出色。对此,欧文表示:“我们有能力应对这种情况,我们是一支非常成熟的球队,因为我们打得很无私,而且彼此信任。所以对于比赛中的任何情况,我们都有天赋去应对,我们都会做好准备,我们的教练组会想出办法,球员也会执行教练意图,之后的事情将主要取决于我们能否继续以正确的方式打球。率先打出身体对抗、持续注重比赛细节的球队将会得到回报。”

  谈到球队的逆境,欧文表示:“我一直在说,关于我们本赛季的征程,我们一直不屈不挠,并保持韧性。我们必须深度挖掘潜力,特别是在你不知道何时会出现逆境的情况下。”

  今天的比赛中,欧文得到25分5篮板8助攻。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