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腿筋紧张!无结构性损伤 哈登确定缺席篮网雄鹿G2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詹姆斯-哈登因为右腿筋受伤将缺席东部半决赛篮网与雄鹿的第二场比赛。

  篮网官方宣布哈登“右腿筋紧张”,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纳什也透露,哈登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右腿筋没有结构性损伤。

  哈登是在昨天篮网与雄鹿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仅开场43秒,哈登在一次上篮落地时拉伤了腿筋。随后篮网宣布哈登G1不会回归。好在杜兰特、欧文和格里芬表现出色,篮网轻松击败雄鹿总比分1-0领先。

  哈登的受伤引发广泛关注,杜兰特和欧文都表示非常难过,勒布朗也在推特上为哈登送去祝福。

  不过哈登的伤情并不理想,他在今年3月底对火箭的比赛中拉伤了右腿筋,随后退场缺席两场比赛。他在对尼克斯的第三场比赛中复出,但只打了不到5分钟,右腿筋伤势复发,结果马上退场。他缺席了之后连续18场比赛的复发,中间伤势加重,只能一再推迟复出时间。

  哈登直至常规赛末端才复出,打了2场比赛,然后轮休了最后一场比赛。季后赛首轮他场均拿到27.8分7.2篮板10.6助攻,表现非常全面和出色。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