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利卢卡!东契奇46+14+7历史第1人 未来是他的!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契奇30投17中轰下46分14次助攻7个篮板,但在这场抢七大战中,他还是输给了莱纳德,独行侠111比126败下阵来,总比分3比4被快船淘汰出局。虽然独行侠输了,但东契奇的表现足够惊艳,要知道,在一场季后赛中,还没有人能够至少拿到45分14助攻。

  东契奇开局依然势不可挡,后仰跳投,突破抛投,后撤步三分,无论是莱纳德还是乔治亦或是巴图姆,他都不放在眼里。首节中段,东契奇杀到禁区,莱纳德和乔治都扑了过来,东契奇一记不看人传球,助攻鲍威尔上篮得手,马克-杰克逊点评道:“他就是魔术师和大鸟伯德的合体!”

  首节最后一次进攻,东契奇过掉莱纳德,但挑篮不中,但快船的注意力全在他身上,他的队友鲍威尔被漏掉,鲍威尔补篮得手。东契奇摔倒在地上,没有起身,倒是攥紧了拳头对着摄像镜头嘿嘿笑了起来……是啊,他还是个大男孩儿,他才22岁,但他在首节已经轰下19分3次助攻。

  第二节的东契奇依旧出色,上半场还剩3分28秒,他后撤步出手三分,巴图姆根本没有失位,且封到了他的脸上,但球还是刷网而过。但上半场独行侠62比70落后,他们的联防被对手打穿,快船上半场三分19投11中,东契奇缺少帮手,除了他,独行侠只有波尔津吉斯得分上双,除了他,独行侠只投进1个三分球,他们的三分命中率是26.3%。尽管如此,东契奇无可指摘,上半场他14投10中拿下29分7次助攻,过去25年,没有人能在一场抢七大战的上半场得到29分。

  第三节东契奇开始展示传控能力,上来就连续2次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独行侠追成70比72打停快船。暂停归来,独行侠角色球员依旧生猛,他们一度反超了5分,但他们的防守问题依旧严重,莫里斯连中三分,小卡跳投得手,快船重新拿回领先优势。

  此后,东契奇受到体能影响,虽然也有科比乔丹式的转身虚晃挑篮得手,但也出现了2罚不进的情况,防守端,独行侠更是无能为力,快船多点开花,三节战罢,独行侠落后了15分,东契奇35分12助攻5篮板,数据足够完美,但还远远不够。

  第四节东契奇没有休息,但面对莱纳德,他没有太多办法。第一节拿下13分的莱纳德,后三节并没有大包大揽,而是更多的穿针引线和防守,每当独行侠追分时刻,他就挺身而出,第四节进行至9分钟,他直接断掉东契奇的传球,这已经是他送出的第4次抢断。虽然东契奇随后面对小卡又是上篮得手又是后撤步三分命中,但另一端小卡连续2次助攻彻底打消了独行侠的反扑梦,最终快船4比3击败独行侠晋级。

  巨星PK,莱纳德还是更老辣的一方,但东契奇让人明白:未来是他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