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打懵格林戏耍大帝 轰35+10比肩贾巴尔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即便他在首轮以场均29.2分9.8次助攻的表现干掉尼克斯,你也不会认为他能率领老鹰打爆拥有恩比德的76人,那是一支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二的队伍。

  他是特雷-杨,这是他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面对东部第一的76人,他的开局不慌不忙,组织,传导,牵制……第一节打了将近5分钟,他只有一次出手,没有得分,然后他用一记抛投拉开了表演序幕——甚至恩比德,也不清楚他到底是要投,还是要喂饼给卡佩拉。一个赛季的时间,他和卡佩拉成为真正的朋友,他们了解彼此,“有时候我出手抛投,纯粹是因为知道他的防守者会过来补防,”杨说。“如果没进,球也会回到克林特手上。他是头猛兽。”事实上,特雷杨是本赛季抛投出手最多的球员,对阵尼克斯的第一局他就用这招完成了绝杀。

  此时老鹰只是以14比13领先,也许丹尼-格林对自己的防守表现还算满意,然而他的灾难才刚刚开始:特雷杨再次抛投命中,特雷杨假抛真传喂饼卡佩拉暴扣,特雷杨命中三分,特雷杨再中三分,特雷杨首节7投5中拿下12分5助攻,老鹰首节轰出42分,领先了对手15分。

  类似的情况在第二节再次出现,76人似乎对自己的防守策略非常自信,当他们面对挡拆,他们中锋深蹲,外线挤过绕防,但这根本挡不住特雷杨,第二节他又拿了13分,老鹰74比54领先——这是老鹰队史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他们一起投进了13个三分球,同样前所未见。而特雷杨是真正的掌舵者,他通过得分和助攻,创造了42分,留下丹尼-格林落寞的脸:特雷杨半场25分,其中19分是在格林面前拿到。

  第三节76人改变了防守策略,他们开始疯狂夹击特雷杨,他们因此缩小比分,一度追到只差15分,此时不少美国专家跳了出来,说老鹰缺少一名追梦格林那样的策应高手,然后麦克米兰教练教了个暂停:也别挡拆了,直接干吧。倒霉的格林,又迎来又一波狂轰滥炸,特雷杨后撤步跳投命中,特雷杨造成犯规……76人有些迷乱,特雷杨还没过半场他们就开启夹击,然后老鹰空位百出,博格丹命中三分,科林斯命中三分,休伊特跳投命中,76人绞尽脑汁,这一节也只追回了4分。

  末节的76人展开绝地反击,他们在终场前2分09秒将分差缩小到10分,而在疯狂的夹击之下,特雷杨难以输出,反而在关键时刻遭遇西蒙斯的抢断…随着库里在终场前1分41秒再次命中三分,76人追成111比118。老鹰暂停,换上小个阵容,恩比德马上瞅见了机会强挤篮下连取4分,特雷杨却在夹击之下又送出一次传球失误……当76人拿出真正的防守强度,已经打了接近40分钟的特雷杨有点寸步难行,也许这就是他在成长道路上必然遇到的坎坷吧,不过有些天赋很难掩盖,终场前16.5秒,他后场带球遭遇夹击,他快速运到前场后一记长传,球飞向篮筐,科林斯空接暴扣,还造成了犯规完成打三分,老鹰取得8分领先优势。

  老鹰笑到了最后,但76人在第四节的防守策略,也让特雷杨见识了真正的季后赛强度,如果特雷杨想更进一步,他和他的球队必须研究录像,想出办法,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走得更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