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曼恩:我们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 一直保持专注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以126比111战胜独行侠,总比分4比3晋级西部半决赛。赛后,快船球员曼恩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曼恩表示:“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每个人都知道这场比赛是系列赛第七场。你要竭尽全力,这是生死战,如果输了,之后就没有比赛可打了。”

  “我们没有慌乱,我们一直保持专注,我们做到了必须要做的事情。”曼恩说道。

  谈到自己本场表现,曼恩表示:“能在这样如此重要的一场大赛中出战这么长时间(26分11秒)感觉很好,我一直非常相信自己,这个系列赛让我们看清楚了自己,让我们知道了需要去提升什么。”

  本场比赛,曼恩出战26分钟,拿到了13分5篮板1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快船 曼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