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欲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上午,W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水星將在主場迎戰飛翼。前者今季陣容實力不俗,正選5人個個都有獨自帶隊能力,加上此前作客曾經擊敗過飛翼,水星今仗勝券在握。

  水星上個賽季季後賽被天貓淘汰,本賽季開局她們首戰再次面對這個對手,最終憑藉不老女神泰娜斯的絕殺,水星首秀*成功取得開門紅。水星本賽季憑藉陣容整體實力的強大,順理成章成為奪冠候選之一。聯盟全明星中鋒「女魔獸」格蓮娜已經無須多言,無論是護框能力還是衝擊對方內線都能為對手製造不少麻煩。前自由人後衛姬亞紐絲今季來到水星後,迅速成為球隊進攻火力點。另外上季開始發揮神勇的迪堅斯和B.端娜本賽季延續高光表現,尤其是前者今季均場貢獻接近20分之多,是球隊的得分王和助攻王。今鋪面對不久前曾經戰勝過的飛翼,水星擁有足夠底氣再次擊敗對手。陣容方面,後衛比亞夏特莉和泰娜斯傷缺。

  飛翼在選秀大會分別用狀元籤和榜眼籤選中查莉高利亞和古伊爾,將天賦最好的兩位新人納入己隊陣容之中。不過目前只有查莉高利亞進入了球隊正選陣容之中,由於是聯盟新人,她的均場出場時間還不足15分鐘,至於古伊爾也只能成為輪換球員。飛翼陣容得分手並不多,核心無疑是均場貢獻22.1分的奧根寶華莉。飛翼比賽節奏快,三分出手次數多,這些特點都可能成為新秀球員適應的難點之一。飛翼屬於高攻低防的球隊,面對進攻能力一般的對手,飛翼並不懼怕,但一旦和攻防俱佳的球隊交鋒,飛翼就將陷入苦戰。陣容實力不俗的水星顯然屬於後者的類型,飛翼此行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水星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