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最后一攻为何不暂停?卢指导:不想爵士换下戈贝尔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部半决赛快船对阵爵士第一战,快船上半场最多领先14分,但下半场洛杉矶人总共只得到49分,最终遭遇逆转。

  谈及失利全场拿下23分7个篮板的莱纳德表示:“我们在第三节打的有点飘,爵士是一支防守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打得非常坚韧。我们没有借口,我们上半场领先了10多分。没什么好抱怨的,对我来说就是要克服失利带来的影响。”

  快船最后时刻有机会扳平比分,终场前18.7秒米切尔跳投不中,隆多抢下后场篮板,此时比赛还剩15.9秒,当时快船落后3分。快船没有叫暂停,但最终莱纳德没有得到出手机会,将球传给底角的莫里斯,莫里斯三分出手被戈贝尔帽掉。

  谈到这个回合有记者问到为什么泰伦-卢没有叫暂停,卢指导表示:“我没想过暂停,我不想爵士换下戈贝尔,不想让他们换上一个机动性更强的球员,我宁愿球队在转换进攻中寻找三分机会。”

  戈贝尔最终送出制胜盖帽,赛后他表示:“我先假装去协防,我知道他们会找莫里斯,所以我尽全力去干扰他的投篮。”

  快船本场比赛让莫里斯出任首发打小个阵容,显然是为了针对戈贝尔,谈到这一点戈贝尔表示:“我相信自己可以去防任何阵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