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1:犹他爵士VS洛杉矶快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1:犹他爵士VS洛杉矶快船

  时间:2021-06-09  10:00


  爵士在首轮输掉G1之后,再没有给灰熊任何机会,连下4场淘汰对手晋级,他们也由此获得了比快船多4天的休整时间,米切尔首轮场均出战30分钟,贡献28.5分3篮板5.8助攻1.2抢断,除此之外,常规赛最佳第6人克拉克森场均也有18.6分进账,表现十分出色,戈贝尔和博格丹诺维奇等人的状态也非常稳定,球队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康利的伤病,本场比赛他出战成疑。

  快船与独行侠的系列赛战至抢七,最终快船以126-111拿下G7,从而以4-3的总比分击败独行侠惊险晋级,伦纳德这轮系列赛场均砍下32.1分7.9篮板4.6助攻2.3抢断1盖帽,投篮命中率61.2%,两分命中率69.1%,三分命中率42.5%,罚球命中率89.8%,状态十分稳健,另外雷吉经历了G1的低迷之后,在泰伦卢调整的阵容当中发挥得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中,无论两支球队球员伤病如何,爵士赢得其中的4场比赛,往绩上优势十分明显。

  本场比赛爵士坐镇主场,理论上来说他们比快船多了4天左右的休整时间,不过这件事对爵士来说有利也有弊,他们或许有体能上的优势,但也可能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才能进入比赛节奏;快船在首轮0-2落后之时外界一片唱衰声,球队逆转对手晋级,全队士气也得到提升,本场比赛,看好快船。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