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出征火併水星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本週六上午,WNBA常規賽上演是日的最後一場較量,由水星主場迎戰飛翼。水星上仗剛剛在主場負於飛翼,是役兩隊再次於前者主場交手,知根知底的雙方誓必將火併到底。

  水星陣中擁有數位全明星球星,如中鋒格蓮娜、後衛迪堅斯和泰娜斯等人,加上今季引入強援姬亞紐絲和M.獲加,她們也被視為爭奪總冠軍的熱門球隊之一。不過或許是陣容磨合不夠,水星在開季階段的表現起伏較大,前5場常規賽她們只錄得2勝3負,好在隨著賽程的深入,水星的狀態也漸入佳境,在5月底到6月初,她們相繼擊敗飛翼和兩勝天空錄得三連勝。上仗再次面對手下敗將飛翼,雖然迪堅斯和格蓮娜發揮不俗,分別貢獻20+得分,但是M.獲加和姬亞紐絲卻手感冰涼,她們合計22次出手只命中5球,這也導致球隊最終以4分之差落敗。此番再戰飛翼,球迷們其實並不用過分擔心,只因水星擁有內線的巨大優勢,格蓮娜和B.端娜目前雙雙位居聯盟籃板王前五位,她們兩人均場可以合共搶下19個籃板,同時包攬封阻王前兩位,合計均場送出5.2次封阻(截止6月10日)。而格蓮娜上仗面對飛翼更是全場砍下27分和16個籃板,可以說是稱霸油漆區。只要M.獲加和姬亞紐絲及時找回手感,水星面對飛翼毫無畏懼。陣容方面,後衛泰娜斯和比亞夏特莉因傷缺陣。

  飛翼今季開局階段的表現同樣未如人意,雖然開鑼戰大勝火花取得開門紅,但是在之後的4仗常規賽中她們全部落敗。好在又是火花及時送溫暖,本月初在主場再次擊敗火花後,飛翼終於找回自信和贏球感覺,兩次面對聯盟一姐暴風與之戰得難解難分,最終一場取勝而一場經過加時苦戰惜敗,加上上仗成功*水星,飛翼進入6月份以來的狀態之佳有目共睹。奧根寶華莉是飛翼最具殺傷力的武器,此女賽季至今均場得到22.1分,暫時位居聯盟得分王榜第二位,賽季至今共投進27記三分為聯盟之最(截止6月10日)。此外,飛翼今季的作客戰績還好過主場,同時最近3次走訪水星都能夠順利凱旋而歸,是役揮軍再戰水星,飛翼絕對會與之火併到底。

 

更多关于"水星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