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恢复神速!美媒:若篮网进总决赛 丁威迪计划复出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布鲁克林篮网能够如愿杀入总决赛,那么此前因为前十字韧带撕裂而赛季报销的丁威迪,也计划复出帮助球队。

  据一位接近丁威迪的消息人士表示,丁威迪常规赛大部分时间都在洛杉矶进行康复训练,他计划尽快重返球队。消息人士说:“他将会去布鲁克林支持自己的球队,肯定的。”

  本赛季常规赛,丁威迪仅仅为篮网队出战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6.7分4.3篮板3助攻。在去年12月28日对阵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丁威迪在冲击篮筐时与黄蜂悍将比永博相撞导致受伤。此后,他在今年1月份接受了手术以修复撕裂的韧带,并宣布赛季报销。

  按照赛程安排,NBA总决赛定于7月9日开始。如果丁威迪届时能够出战,那就意味着他术后6个月就已经重返赛场。丁威迪相信,自己能够以最快速度从韧带撕裂的伤势中恢复过来。尤其是他得知只是部分韧带撕裂之后,一直保持着乐观心态。

  早在大学时代,丁威迪就曾经遭遇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这影响了他的选秀行情,但他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在NBA打出名堂。在2019-20赛季,丁威迪场均可以为篮网砍下20.6分3.5篮板6.8助攻。

  篮网队主教练纳什认为,丁威迪在季后赛复出几率不高,他目前也还没有跟丁威迪聊过此事。不过,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则表示,并不能排除丁威迪复出的可能性:“如果有机会让他在季后赛复出,我们届时会进行必要评估的。”

  自从丁威迪受伤之后,篮网队阵容发生了较大变化。如今,哈登和欧文两大巨星牢牢坐稳后场首发。除此之外,乔-哈里斯、沙梅特、泰勒-约翰逊和迈克-詹姆斯等人也需要分到后场出场时间。所以,丁威迪复出后,如何安排他的出场时间也是个考验。丁威迪在2021-22赛季的薪水为1230万美元。据此前媒体报道,丁威迪预计将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更多关于"篮网 丁威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