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故意隐瞒哈登伤情 *&恶化均有可能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对阵篮网的东部半决赛已经开打三场,篮网绝对主控哈登还是没有复出,让人奇怪的是,篮网也并没有公布哈登的具体伤情如何。


  哈登是在对雄鹿第一场比赛仅仅开场43秒的时候,一次篮下突破感觉不适,当即退场接受检查。之后,篮网宣布哈登右腿筋肌肉紧张,没有结构性的损伤,但对于他何时复出,并没有给出时间表。

  ESPN记者文霍斯特最近在一档播客节目透露,篮网目前正在故意隐瞒哈登的伤情,“他们没有公开他的伤病状况,而是让它成为秘密。”

  此前,篮网主帅纳什多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并没有透露哈登何时回归,只是表示恢复良好,他不会急于让受伤的球员复出。

  篮网这样做,要么是搞*,故意让对手不知道哈登的伤情如何,起到一个麻痹对手的作用,要么是哈登伤情事实上比公布的要严重,所以才迟迟没有复出。

  哈登的右腿筋已经是老伤,他在三月底拉伤了右腿筋,休息了两场比赛后结果伤势再度复发,之后连续缺席了18场比赛,在常规赛末段才复出。没想到到了季后赛第二轮,他的右腿筋再次出现问题。

 

更多关于"篮网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