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重返湖人?球哥@勒布朗引猜测:想找我随时来电话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球哥不是没有重回洛杉矶的可能,他最近和勒布朗在社交媒体上亲密互动,引发了很多猜测。

  这名鹈鹕的后卫最近接受了采访,透露他生涯中收到的最好建议来自勒布朗,后者告诉他“要把主要的事情放在第一位”。

  鲍尔最新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了自己的采访链接,并且@了勒布朗,后者很快回复说,“你知道的,想找我随时一个短信、电话或者视频电话就可以了。”

  这也引发了球迷热烈的猜测,认为鲍尔有可能会重回湖人,“这说明鲍尔想回到湖人了。”“上帝,这是他要回来的节奏啊。”“看得出来,勒布朗想让他回到湖人。”

  鲍尔是湖人在2017年选秀大会挑中的榜眼,在洛杉矶效力了两个赛季,然后在2019年得到浓眉的交易中被送到新奥尔良。鲍尔和勒布朗在2018-19赛季并肩打球一年,鲍尔经常表示勒布朗是他成长道路上最喜爱的球员。

  鲍尔的确有重回洛杉矶的可能性。湖人主控施罗德将在休季成为自由球员,他在赛季中几次拒绝了湖人提出的续约请求。其他像卡鲁索、马修斯、塔克等湖人后场球员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前途未卜。而鲍尔将在休季成为受限的自由球员,一旦湖人开出合适的价格,鹈鹕有着不匹配的可能性。就在本赛季,鲍尔多次传出要被送走的流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