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独行侠GM宣布下课 为球队效力24个赛季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达拉斯独行侠今天宣布,球队将与篮球运营总裁兼总经理唐尼-尼尔森分道扬镳。唐尼-尼尔森为独行侠工作了24个赛季,他是传奇名帅唐-尼尔森的儿子。随着尼尔森的下课,独行侠的宫斗大戏正愈演愈烈。

  消息人士透露,尼尔森的离职皆因为球队内斗不断。此前,媒体报道称,独行侠总监Haralabos Voulgaris权力巨大,近两年几乎插手了球队所有的交易和阵容调整。Haralabos Voulgaris是库班在2018年所聘请的一位职业体育*徒。尽管尼尔森表示反对,但Haralabos Voulgaris直接向球队老板马克-库班报告工作,并且可以直接与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沟通。消息人士称,尼尔森离职的决定是在当地时间周日做出的。

  尼尔森现年58岁,他已经为独行侠服务了长达24个赛季,是球队的功勋老臣。在晋身为篮球运营总裁之前,尼尔森先后担任助理教练和总经理等要职。自从他的父亲老尼尔森离任后,他一直都是球队首席篮球执行官。

  对于尼尔森的离职,库班在声明中表示:“我要感谢唐尼为这个俱乐部球队效力的24年。唐尼对于球队的成功起到巨大作用,并且帮助达拉斯赢得了总冠军。他的勤勉、创造力和远见让他成为一个先驱。唐尼将永远是独行侠家族的一员,我祝愿他一切顺利。”

  尼尔森操作了独行侠历史上最出色的两大球星诺维茨基和东契奇的加盟。在加入独行侠之前,尼尔森就与欧洲篮球有着密切联系。当尼尔森发掘诺维茨基时,他海之声一个10几岁的孩子。在1998年NBA选秀大会上,独行侠从雄鹿交易得到诺维茨基。在这个德国天王带领下,独行侠最终在2011年击败热火,夺得了总冠军。

  在后诺维茨基时代,尼尔森又瞄准了欧洲超级新星东契奇。当时,独行侠手握首轮第5顺位,预计无法选中东契奇。于是,尼尔森与老鹰达成协议,东契奇与特雷-杨互换球队进入独行侠,成为诺维茨基接班人。如今,东契奇已经成长为超级巨星。这个夏天,他有资格与独行侠达成一份5年超过2亿的续约合同。

  据了解,独行侠已经聘请了一家专门的体育猎头公司,协助球队寻找新的篮球业务负责人。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