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东契奇波津互相不喜欢 后者不喜欢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名记Tim MacMahon做客Brian Windhorst的播客节目,在节目中再次谈到了独行侠。


  Tim MacMahon表示,独行侠的混乱由来已久,老板库班会参与所有的篮球决定。

  此外,Tim MacMahon还谈到了波尔津吉斯,他透露波尔津吉斯一点也不喜欢为独行侠效力,他不会向球队要求交易,但如果独行侠在这个夏天交易了他,他也不会心碎。

  Tim MacMahon表示如何处理波尔津吉斯是独行侠在这个休赛期的重要问题,球队要么要让他成为队里的第二名球星,要么要用他换得第二名球星,但目前来看这两种情况都很难看到。

  最后,Tim MacMahon谈到东契奇与波尔津吉斯的关系,他表示最好了说,两人之间的关系有点尴尬。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互相不喜欢对方,这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Tim MacMahon此前报道了大量有关独行侠管理层混乱的消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