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作家披露欧文KD联手细节:欧文邀请KD做客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与杜兰特和欧文关系亲近的作家Matt Sullivan发布了一本新书《Cant Knock the Hustle》,其中透露了杜兰特和欧文联手的一些细节,其中部分节选如下:

 

20191月)两届卫冕冠军客场对阵凯尔特人比赛的前夜,欧文邀请他的老朋友杜兰特到他的豪宅共进晚餐,当时欧文正在与流感作斗争,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一起品酒——没有什么能阻止欧文得到他想要的东西,那就是离开这个鬼地方。

 

2018年秋的球迷见面会上,欧文向绿军球迷承诺会续约,尽管他对波士顿体育迷的种族歧视历史感到担忧,但在那之后的三周里,他的祖父去世了,使得凯里突然陷入了抑郁旋涡。在那之后,他告诉老朋友杜兰特“生活变得比篮球重要得多”。

 

杜兰特到欧文家做客那段时间里,后者正与凯尔特人的队友们处于非常微妙的关系之中,他一直在规划一条回家的路,回到儿时的主队:篮网。

 

杜兰特则一直在寻求改变,他曾对一位密友说“如果科尔不能让追梦对自己的暴脾气负责的话,他认为勇士不会变得更好”,他还说“当库里得到媒体和球迷如此多的关注之时,他偶尔也会感到恼火”,欧文和杜兰特,两位自由市场顶端的球员,都有着共同的渴望。

 

“他(欧文)不喜欢自己的处境,”杜兰特后来说,“我在金州也不喜欢,‘嘿、伙计,让我们看看这是怎么回事,我们试试吧’,而DJ(小乔丹)想要和我们一起打球,成为我们的中锋,我们能够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打球,为一支有前进方向的球队打球,而不是四处流浪,漂泊不定。”


更多关于"杜兰特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