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从骑士逆转到快船 卢指导:湖人球迷该给我们加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泰伦-卢的球队,又一次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


  今年季后赛首轮,对阵独行侠,快船主场先输2场,最终4比3胜出。第二轮,客场0比2落后,最终4比2胜出。同一年季后赛两次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快船是历史上唯一一支。

  但逆转对于卢指导来说一年也不陌生。2016年总决赛,骑士1比3落后勇士,最终逆转夺冠,成为史上第一队。2018年东部决赛,他们在主场先输2场,最终4比3击败凯尔特人。

  今天击败爵士,快船一度落后了25分,而在一场季后赛比赛逆转25分,历史上只出现过3次。

  但赛后的卢指导还是非常淡定,他说湖人的球迷现在都应该来支持快船,“我就是这么觉得的,毕竟大家都是一个城市的。”卢指导估计忘了,自己还曾在湖人打过球。

 

更多关于"泰伦-卢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