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彻底闹掰了?库兹马移除社交媒体"湖人球员"简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湖人今年季后赛首轮遭遇惨败被淘汰出局之后,各种不和谐声音四起,很多湖人球员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达自己的不满。


  当地时间本周五,湖人前锋库兹马在自己的IG上移除了“湖人球员”的简介,只保留“NBA冠军”的字样。

  显然,库兹马是在表达自己的不满,因为他在今年休季不是任何类型的自由球员。去年休季,他和湖人签下3年4000万的续约合同,合同要到2023-24赛季结束后期满。

  这已经不是第一位湖人球员这样“揭竿而起”了,此前,湖人主控施罗德、大个子庄神、第六人哈雷尔都先后在社交媒体上通过各种举动表达自己的不满,发泄自己的牢*。显然,湖人这些球员本赛季打得并不开心,而季后赛首轮出局后更加剧了这样的心理效应。

  就库兹马移除湖人球员的简介之前,ESPN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电视节目中公开表示,湖人应该探索方案和库兹马分手,转而去追求后卫肯巴-沃克,湖人的当务之急是寻找一位不错的控球后卫。

  库兹马本赛季在湖人担当替补,场均上场时间达到28.7分钟,平均每场贡献12.9分6.1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