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籃網G7決一死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今季季後賽第二個系列賽搶七賽事週日早上將會正式開打,籃網將會坐鎮主場巴克萊中心靜候公鹿的到來。通常一輪系列賽來到G7,勝負只在毫釐之間,不能說籃網擁有主場之利就優勢大,同樣地亦不能說公鹿因為傷員情況更為理想就具備更大贏波可能,生死戰,勝利往往是屬於準備更充分,且細節處理更好的一方。

  籃網早早在頭兩戰就確立了2比0的大比分優勢,正當外界普遍覺得籃網會輕鬆淘汰公鹿的時候,公鹿在自己主場找回顏面,籃網隨後連輸兩場的同時還在G4折損了三巨頭之一的K.艾榮,然後天王山之戰隨著杜蘭特打出生涯代表作,籃網才涉險過關,G6一眾角色球員發揮低迷再遭慘敗,比賽被拖入搶七。杜蘭特本輪系列賽已算傾其所有,得分最低的那場都有28分,至於夏登火線復出,狀態有所起伏,並不能奢求他做得更多。對於籃網而言,如果想要贏下搶七最關鍵的其實並非是雙星的表現,反而是他們的角色球員需要承擔更多,首先便是祖夏里士。作為一名射手,此子近4戰三分合計24中5,20.8%的三分命中率,同時得分亦連續四場未上雙;其次便是謝夫格連以及B.基芬,尤其謝夫格連,要知道他在天王山之戰中斬獲27分,名副其實是杜蘭特身後的男人。如果上述角色球員未能拿出應有的表現,單靠雙星全力「Carry」,籃網獲勝機會並不大,畢竟公鹿亦有雙星坐鎮。陣容方面,除了K.艾榮之外,後衛甸韋迪亦沒有具體復出時間。

  將系列賽拖入搶七的公鹿固然是目前士氣更旺盛的一隊,但數據並不看好公鹿搶七能夠輕鬆贏波,因為據統計,公鹿隊史搶七戰績為2勝8負,其中客場是0勝7負,另外,球隊大佬阿迪圖昆保生涯季後賽僅經歷過1次搶七大戰,還以輸波告終。而籃網方面杜蘭特和夏登此前職業生涯都經歷過4次搶七,戰績均為3勝1負。單論搶七戰表現,公鹿全面落於下風,但數據畢竟只是數據,現實的情況是,公鹿並無主力球星缺陣G7,其傷員情況自然比籃網好,同時G6,公鹿雙星合斬68分,其中K.米杜頓用「死神」的方式回應杜蘭特,出戰42分鐘交出38分、10個籃板以及5次助攻的全面數據,三分線上更是8中5,殺到籃網片甲不留,這很難不令人期待此子搶七戰的表現。另外,阿迪圖昆保本輪系列賽場場都能斬獲雙十數據,其中30+10的場次更為5場,同時賀列迪在G6中獲得了21次出手機會,不難看出阿迪圖昆保是有意在放球權給此子,作為回報賀列迪亦能交出21分,而賀列迪的爆發或者會成為公鹿在G7中破局的又一關鍵因素。陣容方面,後衛迪雲遜祖距離復出遙遙無期。

更多关于"籃網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