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惡鬥火花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凌晨,WNBA常規賽上演獨角戲,火花主場對陣自由人,兩支球隊近期發揮糟糕,彼此可謂半斤八兩,加上她們陣中都出現多名傷兵,人員調動都十分制約,但勝利者只有一位,誰能笑到最後,讓我們拭目以待。

 

上仗對陣水星,原本以為火花可以再次獲得不少甜頭,畢竟此前曾以5分戰勝過對手,可惜事與願違,球隊全隊只有3人得分上雙,E.韋拿以及托莉華的後場組合都無法限制迪堅斯(獨得全場最高的21),她們最終以14分的劣勢失利。火花目前戰績為56負,排名嚴重下滑,戰績缺乏穩定,無疑與她們傷兵滿營有關,要知道,包括「奧胡米克姊妹花」在內的多名主力因傷缺陣,直接影響球隊的競爭力,要知道,賽季至今僅有過2次連勝,而場次都不超過2場。如今,火花的戰術重心之一只能放在E.韋拿身上,作為2019年明星賽MVP,她還是頗具個人能力,而且本月中旬對陣水星一役,其斬獲生涯首個「Double-Double」,對此將為她帶來不少信心。

 

自由人近期戰績糟糕,她們最近6場比賽輸足5仗,當中5場敗仗幾乎全部以雙位數的劣勢輸波,而最近連續輸給王牌的常規賽中,球隊防守更是相當糟糕,要知道,這次連敗中都被對手得分破百。賽季至今,自由人的戰績來到66負,當中五成的勝率,球隊因此排名前列。陣容方面,雖然N.侯活等多名球員同樣因傷倦勤,但多為角色球員,對此,即使是傷兵滿營,自由人主力框架猶在,只是輪換深度有點不足。值得留意的是,主將拿妮目前均場得分達20.4分,伊妮絲古則是均場送出6.7次助攻,她們都排在聯盟該項數據的前列,同時亦因此有機會入選本屆的明星賽,這無疑是對兩位能力的肯定。

更多关于"火花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