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接受被视为联盟公敌 今日不能单靠KD赢球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上午8点30分,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来与雄鹿的抢七大战。球队主帅纳什赛前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被视为联盟“公敌”,纳什说道:“今年在我们身上已经发生了太多事,老实说,我已经对所有的噪音都无视了。如果我们现在还是被视为联盟公敌,那接受就好了。我们现在只专注于今天的比赛。”

  谈到首次以主帅身份参与抢七大战,纳什说道:“很特别,抢七的感觉总是很有趣的,我非常怀念。我甚至希望自己能出场去帮助球队。以主帅身份首次参与抢七让我感觉自己有点像个孩子。”

  谈到今日比赛的关键点,纳什说道:“我认为今晚最重要的事就是我们需要打出这轮系列赛最好的一场。”

  “这场比赛不能单靠杜兰特,这是一场属于我们全队的比赛。我们必须在攻防两端打出一场优秀的团队比赛,如果凯文今天能有一个特别的夜晚,那很好。但如果今天不是凯文之夜,那我们就必须从自身找到方法让自己处于胜利的位置。”纳什接着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