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G2展開逐「鹿」之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早上,NBA季後賽東岸決賽G2隆重上演,總比分1比0領先的鷹隊繼續作客挑戰公鹿。鷹隊上仗贏就贏在關鍵時刻的把控上,今仗只要繼續限制公鹿外線發揮,相信鷹隊再下一城問題不大。


  G1關鍵時刻關鍵球員
  阿迪圖昆保和特雷楊格都各自展現出是球隊當家球星的實力,但真正控制著場面的是更為全能的特雷楊格,在比賽關鍵時刻,特雷楊格可以突破或外圍投射,相反阿迪圖昆保由於外線投射能力堪憂,只能通過強突內線來確保命中率,這種單一的得分手段讓他無法在球隊最需要追分的時候站出來。G1就已經印證了這一點,特雷楊格在比賽尾段依然是鷹隊陣中最具威脅的球員,可以成功吸引防守為隊友創造出空間;反觀公鹿在最後時刻落後3分的情況下,最後一攻的選擇上,基本上不會考慮阿迪圖昆保,此子的作用更多是在比賽初段不斷衝擊籃框,以便早早確立優勢,一旦來到比賽尾段還處於膠著狀態,公鹿僅能依靠K.米杜頓這位二當家。但在G1的比賽中,鷹隊通過貼身的防守讓K.米杜頓變得一無是處,全場三分球9射0中,尤其是最後一投成功影響到K.米杜頓的三分出手,成為鷹隊拿下G1的關鍵。

  G2或將迎來變化
  好明顯K.米杜頓被鷹隊嚴密看防,雖則話具備侵略性和消耗對方防守,但此子手感極差的情況下依然出手23次確實不應該,預計K.米杜頓會在G2的比賽中減少出手,為隊友創造更多的空間。預計會讓阿迪圖昆保更多去衝擊鷹隊內線,既然外圍被限制住,倒不如實打實地去拿分。在防守端方面,公鹿作為常規賽場均籃板球數一數二的隊伍,G1輸給對手6個籃板,作為中鋒的布魯克盧比斯經常被拉到外圍協防,導致內線出現空檔,預計公鹿會制定出二三聯防的陣式來彌補這樣的不足。除此之外,公鹿要想扳回一城,最關鍵的就是封鎖住特雷楊格,此子作為鷹隊的進攻強點及串聯者,作為後衛中的防守尖兵賀列迪必須要做好領防工作。

  鷹隊肯定會繼續讓特雷楊格作為主導,莊哥連斯依舊是發起進攻的重要突擊點,球隊將繼續以擋拆戰術為主,這樣經常造成以小打大(特雷楊格面對高佬)和以大打小(莊哥連斯面對後衛)的錯防。而加連拿利的作用在淘汰七十六人時已經體現出來,在第二陣容的對抗上,鷹隊有加連拿利和路易斯威廉士壓陣,相對於公鹿要更具優勢一點,在兩次大逆轉七十六人的比賽中,其中1次這個後備組合起到了關鍵的作用,在G1發揮欠佳的他們相信會在G2迎來爆發。

  傷兵方面:公鹿依舊是後衛迪雲遜祖傷缺;鷹隊則是前鋒迪安祖亨特繼續因傷缺席;而後衛班頓高特雲因病賽季報銷。

 

更多关于"公鹿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