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复出19中5手感差 送12助顶不住快船一波流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西部决赛,菲尼克斯太阳与洛杉矶快船上演G3的对决。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迎来复出,他全场19投仅5中,得到15分12助攻3抢断。太阳最终以92-106不敌快船。

  今年季后赛,保罗聊发少年狂,先后带队淘汰洛杉矶湖人和丹佛掘金,状态大勇。然而,在西决开打之前,保罗因为新冠检测阳性而不得不缺战。所幸,尽管没有保罗,太阳还是连下两城。

  首节一上来,保罗和艾顿就上演默契挡拆配合,回传艾顿抛射打中。7分32秒,保罗持球反击,直接精准制导引领艾顿袭篮,双手暴扣一发。作为太阳的场上教练,保罗的回归,让艾顿是得吃得喝,吃饼吃得不亦乐乎。

  在西部半决赛,保罗的中距离可谓神准,直接把新科MVP约基奇给打崩溃了。今天这场比赛,保罗由于缺席了一段时间,显然还没找回中投手感。首节比赛,保罗3投全铁,一分未得。

  进入第二节比赛,保罗一上来又是三分三连铁,手感无比冰凉。一直到了半场结束前3分43秒,保罗急停后仰中投终于命中。2分02秒,保罗接队友甩锅,压哨中投也是稳稳投进。半场比赛,保罗尽管10投2中仅得到7分,但他也送出了8次助攻,很好地串联了球队进攻。

  第三节回来,快船队在保罗-乔治带领下发动凶悍反扑,一波19-8攻击波反超了比分。保罗尝试出手中投,但也是打铁而归。三节战罢,太阳队已经落后了两位数。

  进入末节决战,太阳队展开绝地反击。保罗扔进一记三分球,吹响了球队的反攻号角。太阳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奈何他们外线再度手感断电,也是无力追分。比赛结束前1分多钟,太阳换下主力,提前缴械认输。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