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西部决赛G3:洛杉矶快船VS菲尼克斯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西部决赛G3:洛杉矶快船VS菲尼克斯太阳

  时间:2021-06-25  09:00


  首场比赛输球之后,G2果不其然泰伦卢进行了调整,他没有再纠结究竟是要夹击还是单防布克,而是干脆利落的给对方上了防守强度,贝弗利单兵锁防、极尽个人之能挑逗布克,从布克的数据来看,这一招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他的个人进攻节奏完全被破坏,效率极低且还出现多次失误;但锁死布克,保罗缺席,太阳这边还有个佩恩横空出世,在第三节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将快船打崩;但整体来看,泰伦卢重用一大四小保篮板、压节奏,这样的大方向调整,在G2当中有非常好的效果,可惜的是,极致博弈最终输给了临场的意外,季后赛罚球命中率高达85.7%的乔治在关键时刻两罚不中,硬生生将胜利拱手让给太阳。

  数据方面,乔治出战41分钟贡献26分6篮板6助攻,数据看起来不错,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3%,三分更是只有8中1,且乔治是目前季后赛中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在伦纳德缺席之后,他身上的担子更重,体能问题或许也会在之后影响乔治;雷吉继续不错的状态,出战39分钟砍下19分5篮板3助攻2抢断。

  太阳这边,布克全场得到20分4篮板5助攻但出现7次失误,且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1.25%,但佩恩接过球队大权,出战37分钟砍下29分9助攻2抢断2盖帽,很好的消化了因保罗缺席、布克状态不佳而多出来的那些球权;末节贡献绝杀球的艾顿出战35分钟得到24分14篮板,目前他的季后赛命中率达到72.3%,是计时器时代以来的第一人。

  系列赛总比分又来到了熟悉的0-2,快船前两轮就是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杀进西决,但如今的局面又和前两轮不同,伦纳德的伤势不容乐观,仍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而保罗则已经迫不及待摩拳擦掌在准备,G3他的复出可能性达到75%,这也是目前数据给予太阳支持的原因之一。

  但不得不承认,大部分人调侃的泰伦卢,确实有将帅之才,季后赛至今,他审时度势面对不同局面、不同对手做出的调整让快船一次又一次笑到最后,本场比赛好歹快船还有主场优势加持,大胆看好快船能够拿下比赛。

  让分推荐:洛杉矶快船(+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快船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