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决赛G2: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G2:密尔沃基雄鹿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21-06-26  08:30


  G1雄鹿在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3分惜败给老鹰,整场比赛他们的防守强度其实都没有提升到东部半决赛后几场时面对篮网的强度,不过这一战雄鹿虽然输球,但他们在内线的优势肉眼可见,全场比赛球队三秒区内得到70分,老鹰倾全队之力也难以限制雄鹿在内线的翻江倒海,而雄鹿也对特雷杨主导的挡拆进攻体系没有太好的解决方法,无论是夹击、换防单防、挡拆后走上/下线,特雷杨都能看菜下饭,应对自如;两支球队在两位核心的带领下,鏖战至最后时刻,最终老鹰险胜雄鹿。

  数据方面,字母哥出战41分钟砍下34分钟12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此外还有2抢断2盖帽,可以说这一战字母哥倾尽所有,但无奈米德尔顿是役拉胯到极致,整场比赛投篮23中6,三分更是9中0颗粒无收,还在终场前错失关键投篮,最终雄鹿输掉比赛。

  老鹰这边,特雷杨出战41分钟狂轰48分7篮板11助攻,他是NBA历史上第1个在分区决赛中砍下45+10助攻的球员,表现十分出色,可以说他一人撑起老鹰的进攻体系,不过科林斯上一战也足够给力,出战37分钟得到23分15篮板,是特雷杨身边最好的帮手。

  G1当中,雄鹿防不住以特雷杨为核心的老鹰进攻体系,但老鹰也抵挡不住雄鹿在内线的狂轰乱炸,即使是在以牺牲中远距离防守的前提下也难以限制住,在这样的情况下,雄鹿外线其实出现了很多机会,但整场比赛雄鹿的三分只有32中8,但凡米德尔顿投进一个三分,雄鹿或许已经拿下G1;但手感这种事,并非无法调整,雄鹿全队的三分也不是场场都那么差,老鹰进攻维系在特雷杨一人身上犹如走钢丝般惊险,雄鹿已经丢了一个主场,此役预计会提升防守强度,也会更加谨慎,看好雄鹿拿下G2。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