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自带八倍镜!雷吉连轰三分摧毁太阳 23分力压布克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西部决赛继续开打,洛杉矶快船队回归主场,最终以106-92击败太阳,把系列赛总比分追至1-2。本场比赛,快船后场大将雷吉-杰克逊延续强势发挥,他全场17投9中,命中3记三分球,砍下23分3助攻2抢断,得分仅次于保罗-乔治。

  本赛季,雷吉带着护目镜打球,简直就像是开了八倍镜一般,外线投射神准无比。据数据统计显示,季后赛至今,雷吉三分命中率高达42.3%,命中了47记三分,高居联盟第二。西决这三战,雷吉合计扔进10记三分。最近两场比赛,泰伦-卢教练把防守凶悍的贝弗利提上了首发控卫,而雷吉-杰克逊则出任得分后卫。面对联盟顶级分卫布克,雷吉丝毫不惧,今天这场更是彻底压制了布克。

  比赛一上来,雷吉就是里突外投连砍4分,率先为快船队打开了局面。6分38秒,雷吉绕掩护后急停中投稳稳命中。4分47秒,雷吉一路碾压布克杀入,翻身抛射再中!靠着雷吉和乔治的发威,快船队首节建立了8分领先优势。

  两队在二、三节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战,快船带着11分优势进入末节。末节决战,太阳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而乔治则习惯性末节断电。关键时刻,雷吉挺身而出。6分02秒,雷吉三分果断命中,直接打停太阳!最后3分钟,太阳这边布里奇斯命中三分,而雷吉立刻回敬一记三分,彻底摧毁了对手的反击势头。末节比赛,雷吉独砍10分,成为快船队关键时刻最可靠的得分点,扛起了球队进攻,是绝对的制胜功臣。

  在这支快船队,雷吉仅仅拿着233万美元的底薪,但却干着球队核心的活。拿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的心,雷吉这性价比绝对是杠杠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