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27+15+8自我救赎 飙半场压哨三分献吻球迷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5日,西部决赛,菲尼克斯太阳与洛杉矶快船上演G3的对决。本场比赛,保罗-乔治继续独力带队,出战43分钟,26投9中,砍下27分15篮板8助攻,快船最终以106-92击败太阳,扳回一局。

  这个季后赛,伤病成为了主题。因为右膝伤势,快船当家球星莱纳德因为膝盖伤势缺席了西决前三战。乔治带队苦苦支撑,但上一战乔治因为最后2罚不中,导致球队被艾顿空接绝杀。

  今日一战,快船队已经是背水一战。首节8分54秒,乔治持球单挑布克,强行飙中三分,开场后快船这边外线手感神准。8分07秒,太阳这边换克劳德来防乔治。面对克劳德的全力干扰,乔治强行底线转身后仰跳投命中。首节比赛,快船队建立了8分领先优势。

  进入次节比赛,太阳队展开反扑,反超了比分。危急关头,乔治也挺身而出,连续得分稳住了局势。半场最后一攻,乔治直接带球杀过来,锋芒无人敢挡。乔治长驱直入强行杀入内线,保罗也不敢下手犯规,只能目送乔治上演突破单臂劈扣。靠着乔治的这记暴扣,快船半场把分差缩小到2分。乔治半场砍下13分6篮板。

  第三节回来,乔治延续强势发挥,一上来就命中急停跳投。此后,乔治强行突破再进。4分53秒,乔治三分百步穿杨,分差来到两位数。在乔治带动下,快船人人奋勇争先,一波25-10直接打懵太阳。第三节最后一击,乔治在对方围剿下刚过半场强行扔三分,压哨命中!乔治的超神一球,彻底引爆现场,他也给现场球迷送上了飞吻。

  进入末节决战,乔治一上来就连续出现失误,背打布克不中还惨被掏球。得亏乔治给机会,太阳掀起12-0反击高潮,让比赛重新有了悬念。尽管乔治状态不佳,但雷吉和贝弗利等人站了出来。随着贝弗利飙中三分,快船也是锁定了胜局。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