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无愧3000万身价!米德尔顿单节23分 关键助攻制胜

www.7m.com.cn  2021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东部决赛第六场,雄鹿在客场118-107战胜老鹰,大比分4-2晋级总决赛。克里斯-米德尔顿22投10中砍下30分7助攻,他在第三节爆发砍下23分,第四节虽然被锁死,但最后1分钟的关键助攻为雄鹿锁定了胜利。

  在没有字母哥的情况下,雄鹿丝毫不慌,拿下天王山大胜,而在本场比赛,米德尔顿开局就连续抢断特雷杨和休特,并助攻霍勒迪飙进三分,帮助雄鹿打出7-0开局。8分钟时米德尔顿再次断球反击,补篮得手。他在首节得分不多,但积极的防守显然是雄鹿能建立起优势的重要原因。

  米德尔顿在第二节表现比较沉寂,4次运动战出手全部投丢,半场6次失误比得分还多。而到下半场开局,憋了许久的米德尔顿终于爆发,连续两回合飙进急停三分,打停对手。

  暂停后他照样保持了侵略性,在特雷-杨失误后反击突破得手还造成犯规,随后又打进中距离干拔。8分23秒他再次在外线命中,四分钟时间里一人连拿16分,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

  米德尔顿的这一通发狠大得老鹰士气全无,而他在节末也保持了恐怖手感,又是秀中距离后撤步,2分30秒则再次飙进三分。最终米德尔顿单节拿下23分,创下个人生涯单节得分新纪录,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走势。

  不过,老鹰没有放弃比赛,第四节顽强发起追分,米德尔顿神奇不再,三次出手都被防下来,4分11秒还对特雷-杨犯规,老鹰直接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他打得十分挣扎,3分45秒又被断球,根本找不到节奏。

  最后3分钟雄鹿只领先8分,米德尔顿终于制造柯林斯犯规靠罚球得分,但此后霍勒迪掉球失误,米德尔顿三分还是不进。好在此后老鹰也没打成反击,洛佩兹最后1分29秒的扣篮让雄鹿还是保持了10分优势。而在最后1分02秒,米德尔顿持球被包夹,他及时传给埋伏底角的塔克命中三分,这一球也让雄鹿终于稳住了胜局。

更多关于"雄鹿 米德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