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42分创纪录比肩大帅 裁判无视他6犯引众怒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总决赛第四场,太阳在客场103-109输给雄鹿,大比分变成2-2平。德文-布克28投17中(三分3中0)拿下42分依然输球。他成为历史上首次打季后赛总得分最多的球员,而且他拿下三次40+,也追平了张伯伦,并列季后赛历史第二。

  布克在G3打出了今年季后赛最差一战,仅得到10分,投篮命中率两成,在进攻端彻底消失。显然他决心找回状态,在今天开局首回合稳稳命中中距离,随后也突破抛投得手,帮助太阳打出10-4的优势。

  保罗遭遇严防,布克的及时得分和造犯规缓解了太阳的压力,他在首节7投3中拿到8分。

  第二节双方打开了进攻局面开始对飙,布克后半节上场就连突带投不断抢分,面对封脸防守也能打进飘逸后仰,接管了全队进攻,让太阳维持着领先。布克上半场拿到20分,一个三分都没有,可以说是比较罕见了。
  
  下半场布克延续节奏,打进中距离之后再次突破取分,击破了雄鹿的换防。7分38秒后,布克接连两个回合都打进中距离干拔,但因为保罗的失准,太阳的优势并不稳固。

  就在6分04秒布克制造塔克三分犯规罚完球之后,他也被米德尔顿造了第四次犯规,被迫下场。最后3分钟他重新回归,手感仍然无敌,再次靠中距离跳投连拿8分,单节狂砍38分,太阳其他四位首发加起来比他还少10分。

  末节刚打1分钟,布克就在争抢篮板时犯规,再次下场。太阳进攻直接被腰斩,4分钟只有1个运动战进球,相当恼火。5分55秒布克终于回归,但犯规麻烦显然影响了他的状态,最后3分38秒他直接抱住突破的霍勒迪,裁判没有吹他6犯已经是网开一面,但仍然引起了无数抗议。

  康诺顿的三分让雄鹿反超,布克2分52秒打进反击突破,这是他第四节首次得分。但此后太阳连续进攻无果,一直没有运动战进球,保罗的关键失误基本断送了太阳反击的希望。最后22秒,布克突破还是没进,太阳最终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布克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