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手术后仍会跳出合同 效仿KD重伤后续约模式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就在昨天,快船宣布莱纳德已经完成右膝韧带部分撕裂的修复手术,接下来,他如何面对自己的合同问题异常关键,据悉他仍然会跳出合同谋求一份多年顶薪的续约合同。

  Hoopshype的迈克尔-斯克多报道,小卡有意不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和快船最后一年的合同,“一位高管告诉我,尽管小卡宣布膝盖已经动了手术,但他接下来还会跳出合同,这主要是因为杜兰特在跟腱重伤之后依然拿到了顶薪。这位高管也注意到小卡已经打完了10个赛季,这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他的合同价值。”

  小卡2019年休季和快船签下一份3年顶薪合同,但拥有第三年球员选项,他下个赛季的薪水是3600万美元。

  此前,ESPN报道小卡如果留在快船,将会面临三种选择:1,执行下赛季价值3600万美元的球员合同,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然后莱纳德再做出未来的选择;2,和快船签下一份4年1.76亿美元的顶薪新合同;3,先和快船签下一份1年短合同,然后明年再和快船签下5年超级顶薪。

  当然,小卡还有一种选择,那就是不执行球员选项,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和其他球队签约。

  本赛季,小卡表现出色,场均拿下24.8分6.5篮板5.2助攻,入选了一阵,而在季后赛的发挥更上了一个台阶,可惜在西部半决赛第4场伤了右膝,缺席剩下来所有比赛。快船最终2-4不敌太阳,无缘总决赛。

更多关于"莱纳德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