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尼登封面遭勒布朗吐槽:他爱篮球更爱打游戏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参加访谈节目吉米鸡毛秀。在节目中,勒布朗吐槽了大儿子布朗尼。勒布朗表示,布朗尼整天打游戏,尽管他也爱篮球,但电子游戏才是他的最爱。

  最近,布朗尼登上了《体育画报》封面,但并不是以篮球运动员的身份。他是和他在电竞战队Faze Clan的成员一起登上《体育画报》7月号的封面。

  对于儿子能够登上《体育画报》封面,勒布朗固然感到自豪,但他也吐槽了一番。他表示:“布朗尼一整天都在打游戏。我的意思是,他爱打篮球,喜欢做弟弟妹妹的大哥。但是,电子游戏才是他的最爱。”

  布朗尼比勒布朗当年登上《体育画报》的年龄还小。勒布朗表示:“布朗尼对我说,他比我当年登上体育画报的年龄还小。然后,他还做了一番调查。现在这些孩子都有手机了,我们那个时候可没有。根据布朗尼的调查,他比我登上体育画报时小了6个月。”

  而当主持人恭维地表示:“以布朗尼的天赋和表现,他很可能会年纪轻轻就2次登上体育画报封面。”对此,勒布朗也很是受用,他微笑地表示:“老兄,那肯定会很棒!”

  对于布朗尼,勒布朗一直有着相当高的期待。他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有一天实现和布朗尼一起在NBA赛场同场打球的美梦。尽管勒布朗对儿子寄予厚望,但布朗尼天赋远远比不上父亲,同时对篮球的热爱和努力程度也是根本无法与父亲相比。

更多关于"布朗尼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