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张辽威震逍遥津!米神怒斩40+6 生死时刻连轰10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NBA总决赛第4战打响,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以109-10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米德尔顿33投15中,狂砍40分6篮板4助攻,成为制胜头号功臣。

  系列赛前3战,米德尔顿分别得到29分、11分和18分,但进攻效率并不高。这场比赛上来,太阳队加强了对字母哥的严防死守。在此情况下,米德尔顿承担了更多出手。首节开始不久,霍勒迪断球得手,米德尔顿跟进快下,轻松上篮打进。但此后雄鹿全队进攻断电,米德尔顿也是连续打铁。一直到了本节中段,米德尔顿飙中三分,总算止血。4分48秒,米德尔顿面对防守强行干拔,又命中一记高难度中投。

  进入次节,米德尔顿继续担当球队主攻手。字母哥摘下篮板甩出四分卫长传,米德尔顿默契快下,反击中换手上篮打中,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6分43秒,米德尔顿持球单挑布里奇斯,一招上下步闪转腾挪晃出空位,抛射轻松取分。这场比赛,雄鹿主要控球人霍勒迪发挥不佳,米德尔顿也承担了组织任务,连续给字母哥、大洛佩兹等球员送出了妙传。半场最后一击,米德尔顿命中大心脏三分,强势扳平。半场战罢,两队打平,米德尔顿独砍16分4篮板3助攻。

  易边再战,米德尔顿一上来就三连铁,同时还出现失误。所幸,字母哥站了出来,连续强打稳住了局势。一直到了本节中段,米德尔顿罚球线急停中投得手,终于打破得分荒。第三节还剩49秒,米德尔顿外线远射命中,三分终于续上。

  末节8分24秒,米德尔顿背身强打,利用身高优势转身抛射得分。此后,米德尔顿接字母哥手递手传球,飞身上篮打板再中。最后2分07秒,米德尔顿再展现大心脏,急停后仰中投命中,扳平比分。1分27秒,米德尔顿和字母哥上演二人转配合,漂移中投再中!最后27秒,还是米德尔顿,反击上篮强势上进。最后20秒,米德尔顿连续站上罚球线,稳稳4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以109-10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

更多关于"米德尔顿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