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生死时刻血帽艾顿!轰26+14+8!生死战字母哥拼了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NBA总决赛第4战打响,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以109-10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雄鹿队当家球星阿特托昆博19投11中,狂砍26分14篮板8助攻3抢断2盖帽。

  尽管在东部决赛与老鹰的比赛中受伤,但字母哥在总决赛上演了王者归来。过去两战,他连续轰下了42分12篮板和41分13篮板的炸裂数据,成为太阳根本无法阻挡的一个点。

  首节一上来,字母哥遭遇了太阳众将的严防死守,打了大半节比赛仅仅得到1次出手。而字母哥选择外线出手三分,但直接投出了三不沾。一直到了首节末段,波蒂斯转身抛射不中,字母哥飞速杀入,直接隔着佩恩完成了血腥的双手补扣。

  次节上来不久,字母哥摘下篮板,全速推反击杀到前场。面对保罗、布克和约翰逊3人围剿,字母哥毫无惧色,转身过掉2个,强行撞翻1个,飞身上篮打进。9分37秒,雄鹿多人默契传导,太阳防守失误出现内线真空。字母哥接球双手重扣一记,完成终结。半场战罢,两队打平,字母哥已经砍下12分7篮板4助攻。

  易边再战,太阳打出5-0攻击波。关键时刻,字母哥挺身而出,面对艾顿打进金鸡独立后仰跳投。此后,霍勒迪甩出长传,字母哥接球又是一记暴扣。一分钟后,霍勒迪继续发动快攻,字母哥接球攻筐势不可挡。

  进入了末节决战,字母哥强造犯规并2罚1中。8分05秒,字母哥再度展现逆天身体素质,抢断反击一条龙暴扣一气呵成。6分51秒,霍勒迪送出妙传,字母哥篮下接球又是一记怒扣,势不可挡。最后3分多钟,霍勒迪上篮不中,但字母哥神兵天降,补篮得手,直接打停太阳。暂停回来,字母哥防住了保罗的突破。

  比赛最后1分钟,双方进入拼刺刀时刻。艾顿试图空接暴扣,字母哥完成了惊天血帽,随后米德尔顿连续砍分,胜利的天平向雄鹿倾斜。最终,密尔沃基雄鹿最终以109-103击败菲尼克斯太阳。

更多关于"字母哥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