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现在形势发生了变化 我们需要不顾一切

www.7m.com.cn  2021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总决赛G5,太阳主场不敌雄鹿,总比分2-3落后,赛后艾顿接受了采访。

  记者问道:“自从你们上次3连败已经过去了6个月(总决赛2-0领先后被雄鹿连扳3局),你们需要做什么去避免4连败?”

  艾顿说道:“一切,我们不能放弃,我们不能去回避真正让我们走到这一步(3连败)的原因,我们必须保持一致,我们需要重新做出调整,确保我们能在事情不顺的时候团结一致。”

  另外,艾顿表示:“现在形势发生了变化,我们现在成为了那支需要不顾一切的队伍,我们仍有机会重新站起来去努力完成任务,现在我们的处境和他们之前的处境一样(now we're in the same position that they were in),他们站了起来,我们也需要去克服逆境,这样才会更有趣。”

  此役,艾顿出战44分钟,12投7中,得到20分10篮板2盖帽。

更多关于"艾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