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男篮 > 正文

不敌世界第一!中国三人男篮首场12-22塞尔维亚

www.7m.com.cn  2021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4日,东京奥运会男子三人篮球循环赛中国队迎战塞尔维亚队,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中国队在经验上表现的还是不太足,没能很好限制对手,最后46秒杜桑远投塞尔维亚得分来到22分提前结束比赛,最终,中国队以12-22不敌塞尔维亚队。

  比赛刚开始,中国队发球,高诗岩强投外线没能投进胡金秋抢到篮板,颜鹏中距离得分,胡金秋篮下再补1分,米哈伊洛·瓦西奇1分球进球,双方开局打得非常焦灼。亚历山大篮下再得1分并造成胡金秋的犯规,中国队开始陷入得分困难的阶段,以5-9落后对手。高诗岩外线远投帮助中国队咬住比分,塞尔维亚中距离再得1分。

  暂停回来,高诗岩外线造犯规两罚不中,杜桑也在外线造犯规两罚稳稳命中,颜鹏外线远投得手,随后杜桑马上高难度远投还以颜色,中国队落后5分。最后3分钟,亚历山大抢到篮板球篮下再得1分,杜桑再次回到场上,中国队全队犯规来到7次,胡金秋篮下强攻得手,随后又暴扣打进,连得2分。杜桑晃开防守轻松上篮得分,塞尔维亚得分已经来到20分,比赛还剩46秒,杜桑外线远投得分杀死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奥运男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