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基金慈善赛-阿联复出 中国男篮17分胜美国星锐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4日晚, 2019年姚基金慈善赛在广西南宁打响,中国男篮迎战美国星锐队。经过四节交手,中国男篮最终以102-85大胜美国星锐队。四节比分分别为:15-23、34-28-、12-8、41-26(中国男篮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胡金秋11分,王哲林10分,阿不都沙拉木10分(代表美国星锐队拿到),沈梓捷9分,郭艾伦5分,周琦4分,方硕8分。

  美国星锐队:海耶斯18分(不含代表中国队拿下的4分),波普18分。

  赛事相关:

  姚基金慈善赛创办于2007年, 2013年开始固定为每年举办一次,本届赛事地点南宁是举办该项赛事的第8座城市。本次参赛的美国星锐队由6名现役NBA球员和1名NBA发展联盟的球员组成。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波普为美国队三分命中首开纪录。周琦篮下造犯规2罚全中,对方快攻连续得分,以7-2领先中国队,周鹏、王哲林连续篮下建功,追到1分分差。此后美国队内突外投重新拉开分差,中国队仅由王哲林拿下2分。本节中段之后,赵继伟投进中国队第一记三分球。之后中国队5上5下换人,易建联替补登场。之后海耶斯送出精彩暴扣,方硕、翟晓川相继攻击得手。波普三分飙进和布朗压哨打成后,首节结束中国队15-23落后。

  进入第二节,中国队进攻明显加强,阿不都沙拉木和易建联相继得分,郭艾伦与波普对轰三分,翟晓川、郭艾伦先后上篮得分。美国星锐队进攻势头不减,波普完成篮下的自抛自扣,奥尼尔三分飙进。之后易建联、王哲林相继建功,赵睿连得5分令中国队反超比分。周琦空接暴扣得分,奥尼尔突破上篮打成本节最后一攻。半场战罢,中国队49-51落后对手2分。

  易边再战,场上换上了小球员们参赛,由红队代表美国星锐队,白队代表中国男篮。开场不到1分钟,红队小球员农彬便突破打板得分,接下来红队造犯规2罚1中,田宇豪为红队再添2分。本节中段两队分别换上了郭艾伦和海耶斯,白队终于打破得分荒,但他们接下来的抢断上篮,却遭遇海耶斯的大帽封盖。郭艾化也上演花式过人扣篮,结果被吹走步。在二人的辅佐下,小球员们完成了本节比赛,中国队61-59反超2分。

  最后一节,中美双方的职业球员重新登场。胡金秋、沈梓捷连续在内线得分,美国星锐队则受到7人短轮换的体能影响,进攻成功率下降,双方分差逐渐拉大。吴前圈顶命中三分,阿不都沙拉木、孙铭徽相继得分,中国队领先14分。之后两队加快了进攻速度,相互完成了飞身扣篮。随着孙铭徽最后一扣得手。最终中国男篮以102-85战胜美国星锐队。

  双方首发:

  中国男篮:赵睿、赵继伟、周鹏、周琦、王哲林

  美国星锐队:波普、蒙克、沃纳梅克、罗伊斯-奥尼尔、海耶斯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