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太阳正式与保罗续约 这份合同打完他就40了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太阳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后卫克里斯-保罗完成续约。

  据Woj报道,保罗与太阳签下的是一份为期四年总金额高达1.2亿美元的合同。

  保罗上赛季代表太阳出战70场比赛,场均31.4分钟可以贡献16.4分8.9次助攻,在他的帮助下,太阳自1993年以来首次杀进总决赛,最终2比4不敌雄鹿。

  进入NBA,保罗先后效力了黄蜂、快船、火箭和雷霆,2019年夏天他被交易到雷霆,与威少互换东家,当时他年薪4000万美元的合同被视为*合同。但在雷霆,他并没有承认自己老去,反而带着雷霆杀进季后赛,与火箭大战了7场才败下阵来。

  去年11月,雷霆将保罗交易到太阳,要知道,2018-19赛季,太阳只是一支19胜的队伍,2019-20赛季他们总共也只赢了34场比赛,但在保罗的穿针引线下,布克和艾顿都展示了全明星的特质。

  保罗今年36岁,这份新的合同结束时,他就将40了。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