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老鹰正式与特雷杨续约 自信满满继续冲冠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老鹰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续约后卫特雷-杨。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是5年总价2.07亿美元,但这份合同有一个前提:特雷-杨在心思阿吉获得MVP、最佳防守球员或进入最佳阵容才能拿到2.07亿,否则这份合同是五年1.72亿。

  在老鹰效力的三年期间,特雷-杨已经成长为了一线巨星,上赛季场均得到25.3分9.4助攻,到季后赛则更进一步,带队打到了东部决赛,只可惜受到伤病影响,最终2-4被淘汰出局。

  但对于老鹰来说,这样的结果已经足够惊喜,作为小球市球队,能培养出一位超巨已经是极为幸运的事,因此老鹰必然会全力留下特雷-杨。

  对特雷-杨来说,下赛季将满23岁的他还没有完全进入巅峰,未来无可限量,拿到人生第一个顶薪理所应当,即便东部有篮网三巨头还有字母哥的竞争压力,但他的刺头个性与老鹰这样的草根队伍非常契合,这次续约也等于给老鹰吃下定心丸,只要他保持状态,老鹰有理由相信他们将再次成为东部常年争夺冠军的强队。

更多关于"老鹰 特雷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