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绿军已与施罗德展开谈判 只愿意用短合同签他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波士顿凯尔特人正在与自由球员施罗德展开谈判。双方都对彼此感兴趣,凯尔特人希望解决控卫紧缺的问题。

  据了解,凯尔特人只愿意给施罗德开短合同,最好是一年短合同。凯尔特人拥有一个非税中产特例。但施罗德显然仍然在寻找一份年薪更多、期限更长的合同。据消息人士透露,双方可能会最终达成一份一年或两年的短合同。

  凯尔特人后卫线上现在有马库斯-斯马特和约什-理查德森。如果施罗德加盟的话,他有望成为凯尔特人阵中除了杰森-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之后的第三得分选择。这样的话,施罗德还是能够打出不错的得分数据,从而在休赛期继续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去争取一份大合同。

  今年9月份,施罗德即将年满28岁。上个赛季,施罗德在洛杉矶湖人打球,出战61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5.4分3.5篮板5.8助攻。湖人管理层对于续约施罗德可谓是诚意满满的。早在常规赛期间,湖人队就给施罗德开出了4年8400万美元的大合同。

  然而,施罗德对于自己的定位过高,同时也吃定了湖人想要通过自己的合同来撑大薪金空间,于是拒绝了湖人的续约合同,寻求一份亿元合同。不料,到了休赛期,湖人火速交易得到超级控卫威斯布鲁克,反将了施罗德一军。而施罗德尽管是当打之年,但在球员市场上却是无人问津、相当尴尬。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施罗德已经不要再去做什么亿元合同的美梦了。只要是有球队愿意给他开出合同,他都应该赶紧爽快签下,这样他下赛季才能够继续留在联盟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