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方宣布续约沃格尔 他能率队再次夺冠吗?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7日,湖人官方宣布与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续约,合同细节未对外公布。

  48岁的沃格尔已在湖人担任了两个赛季主帅,2019年5月他与湖人签约,第一个赛季就率领湖人夺冠。上个赛季,由于勒布朗和浓眉遭遇伤病,湖人只取得42胜30负的战绩,季后赛首轮不敌太阳。

  沃格尔曾经是凯尔特人的录像分析师,干了五年后晋升为助教,2005-2006年,他在湖人担任高级球探。2011年,沃格尔终于在步行者当上了主帅,他在步行者执教了六年,于2016年5月加盟魔术担任主帅,但在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后,魔术将他解雇。

  加盟湖人后,沃格尔帮助湖人在常规赛取得94胜49负的战绩,季后赛则为18胜9负。

更多关于"湖人 沃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