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谈湖人阵容:很难想像这不是打全明星或奥运

www.7m.com.cn  2021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8月6日,霍华德正式与湖人队签约,就此第三次成为了一名湖人。而在这个休赛期,湖人队进行了大幅度的补强,威少和甜瓜安东尼都将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披上湖人队战袍,对此霍华德非常兴奋。

  “能看到我们所有人同时在场上比赛,这真的让人很难想像你不是在打全明星赛或者是奥运会的比赛,也不是那种慈善赛。”霍华德如此说道。“我认为今年能让我们每个人都在球场上努力并互相理解的只有总冠军,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任务。”

  湖人队的阵容堪称豪华,但同时目前来看他们的平均年龄全联盟最高,球队或许会在赛季中后期遭遇伤病隐患,对此霍华德非常乐观,他这样说道:“我不认为健康一定会是我们的问题,我认为我们都已经有了一个新的开始,可以在一起打比赛。”

  “只有爱,我爱这座城市,还有在这里赢球的机会。”霍华德最后如此说道。

  同为湖人旧将的阿里扎在谈到他最终选择加盟湖人时这样说道:“老实说,我真正想去的地方只有两个,迈阿密是一个,而另一个是洛杉矶,在NBA打了这么久,我们都做了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因此,看到所有这些人汇聚在一起,所有这些人的天赋汇聚在一起,我认为这将会是惊人的。”

  上赛季霍华德效力于76人队,场均可以得到7分8.4篮板,阿里扎上赛季效力于热火队,场均数据为9.4分4.8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