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老大哥盼望重返NBA 自曝拒绝中国200万合同

www.7m.com.cn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前NBA球星蒙塔-埃利斯正在寻求重返NBA打球的机会。埃利斯上一次在NBA打球还是在2016-17赛季。库里崛起之前,他在勇士一直是精神领袖。后来勇士交易他并扶正库里,两人仍然保持很好的关系。


  如今他认为自己至少还能再打5年。埃利斯一心想要重返NBA,据他本人透露,他曾经拒绝了来自中国球队的200万美元合同。

  埃利斯下个赛季仍然能够从步行者领到225万美元。这是步行者在2017年使用延长条款裁掉他后,现在仍需支付他的薪水。尽管已经离开联盟4年,但埃利斯仍然非常自信:“我相信我的油箱里还有很多油,至少还能再打5年。”

  2005年NBA选秀,埃利斯以第40顺位身份进入联盟。他在金州勇士打拼了6年半,从角色球员打到进步最快球员,再到当家球星。不过,勇士在选中库里之后,放弃了埃利斯。此后,埃利斯先后为雄鹿、独行侠和步行者等球队效力。

  尽管离开NBA,但埃利斯并不缺乏在其他联赛打球的机会。他的经纪人纳尔逊是国际篮联认证的经纪人。据埃利斯透露,纳尔逊曾经给他找来了一份来自中国球队的200万美元合同。但是他拒绝了,因为他想要在疫情期间和家人在一起,同时也和NBA保持更密切的联系,寻求重返联盟的机会。

  埃利斯也承认,他在年轻时犯过了很多错误,但他已经改正了。他现在一直在争取那难以捉摸的第二次机会。埃利斯想要在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刻回来NBA接受挑战。他不仅仅是为了钱,毕竟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也挣了一亿多美金。他坦言:“我打篮球不是为了钱。当然,能够拿到钱很好,可以给我的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