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飛翼望借狂熱洗頹

www.7m.com.cn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清早,WNBA繼續進行,屆時飛翼將作客狂熱。狂熱今季表現為聯盟最差,加上她們對賽方面亦已經吞下了面對飛翼的兩連敗,狂熱此番無力扭轉連敗頹勢。

  狂熱上個賽季僅僅贏了6場常規賽,原本她們在今季擁有極高的提升空間,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狂熱來到今季戰績不升反降,常規賽15場戰罷她們竟然交出了一份1勝14負的成績單,目前更是遭遇了十連敗的困境之中。顯而易見,球隊除了迪芬妮米曹、卡莉絲米曹以及迪亞娜麥高雲之外並無穩定的第四得分點,同時陣中欠缺表現合格的串聯人物,陣中最多助攻之人是丹尼爾羅賓遜,但均場亦只不過是3.4次,過多的低效單打是狂熱今季戰績比上季更糟糕的原因。最嚴重的是,即使她們今仗坐鎮主場,但十連敗之後還剩多少士氣能夠給予球隊擊敗飛翼?陣容方面,後衛祖莉艾倫文傷缺。

  雖說飛翼最近亦略有狀態下滑的跡象,最近4仗輸足3場,但最起碼在這波狀態下滑之前,球隊曾經斬獲過一波三連勝,其中對手更有暴風這位聯盟一姐,因此她們這波連勝的確具備一定含金量。奧根寶華莉今季依然能夠穩定貢獻20+的均場得分,此女除了是飛翼的絕對核心之外,目前更是聯盟四位能夠均場得分20+的球員之一,在她的帶領下,飛翼均場得分為84.2分,而狂熱不過74.5分,可見兩隊存在的進攻差距之大。當然,功勞並非只有奧根寶華莉一人,M.馬碧利以及莎巴莉均場都至少有13分進賬,另外,諸如加莉以及姬拿科頓均場得分都接近上雙,論球員整體表現,飛翼依然是更佳的一方。鑒於她們面對狂熱已經斬獲了兩連勝,此行,飛翼迎來絕佳的洗頹良機。

更多关于"飛翼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