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刺客:詹皇能稳定投进Logo三分 遭讽:157投39中

www.7m.com.cn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不久前,NBA名宿“微笑刺客”托马斯公开表示勒布朗是NBA第一批能够稳定投进Logo超远三分的球员之一,不过这样的言论现在遭到了反驳。


  福克斯体育名嘴斯基普-贝勒斯最新在电视节目中对此发表了看法,认为勒布朗投这样的超远三分完全就是哗众取宠,根本没有命中率来作为保证,“我绝对要表扬一下勒布朗‘制造’了logo的三分,但不幸的是,他前18次这样出手没有一个命中。生涯至今,他这样的出手157投39中,命中率只有24%。一些是能给予对手心理重击的*,但更多就是糟糕的表演投篮,就是牺牲球队的代价,来试图博取推销个人的高光镜头。”

  贝勒斯是全美最著名的詹黑之一,长期以来一直犀利批评勒布朗,但另外一方面,勒布朗的三分的确是算不上顶级。勒布朗生涯三分的命中率是34.5%,上个赛季的命中率是36.5%。

  要说起NBA超远投的高手,勒布朗更算不上,库里、利拉德和特雷-杨都是个中好手,尤其是库里,最为擅长logo地带的投篮。

 

更多关于"托马斯 勒布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