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盼西蒙斯解雇经纪人:都是保罗把他带进沟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西蒙斯与76人的僵持闹剧还在继续,虽然76人管理层希望西蒙斯能配合球队工作,在交易没有实现的情况下好好打球,但西蒙斯方面的态度很坚决,他不愿意再为76人出战任何一场比赛。

  而据美国媒体报道,76人对西蒙斯方面的不满,主要针对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一位消息人士声称,如果西蒙斯炒掉保罗,那现在的僵局可能会迎来新转机。

  该知情人表示:“他可以干脆一点说,是他的经纪人劝他接受了如此愚蠢的策略。”

  看来,76人觉得是保罗把西蒙斯带进沟里的,西蒙斯如果回头,管理层是绝对愿意接受的。

  但这个提议变成现实的概率微乎其微。在保罗的扶持下,西蒙斯已经签下了超级大合同,而且平时可以贴近勒布朗-詹姆斯的圈子。众所周知,任何想要与保罗合作的球员,图的不外乎是这两点。

  跟保罗闹掰甚至打官司的球员不是没有,但他们不满的原因,也是保罗对他们的疏忽,没有给他们争取大合同,或是让他们接触到核心圈子。西蒙斯已经得到了这样的待遇,他根本没有不满的理由。如今箭在弦上,想说服西蒙斯调转枪头背叛保罗,那可是难于登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